Harley Quinn

各种日漫美剧书/无聊的时候画个画

#剧透注意!!!


    卧槽看完电影我真的旋转爆炸升天!!谁都没有官方会玩!

    魔法部部长说I knew you were like brothers. 邓布利多说we were closer than brothers! 我哭辽!

    他们还有爱情的结晶啊啊啊明明是个弱点格林德沃还要一直带在身上挂在胸前!!

    大战那么严肃的时候格林德沃还要来一句(对纽特)“不知道你死了邓布利多会不会哀悼你。” 纽特:???原谅我笑出声哈哈哈哈,欧洲醋王本王了(拱手

    格林德沃说credence名字的时候我真的震惊了!震惊到名字都没听清楚只听到姓邓布利多了!邓布利多是肯定没有其他弟弟了所以格林德沃给他们儿子名字都取好了吗?!!ORZ

    这一部埋了很多伏笔,比如莱斯特兰奇家族的故事,credence的身世,还有纳吉尼小姐姐之后的遭遇等等等等。对了妮可拉斯弗拉梅真的是个很可爱的老头哈哈哈哈,我好基友说这个还是年轻版的,比HP系列年轻一百多岁呢23333

    总体来说,感觉这一部主要是承上启下的作用,埋埋伏笔撒撒糖。不过托比和jcb就出现了不到半分钟也是很气了。而且虽然裘花很好看演技超棒德普也很帅很有黑魔王的气质但我还是要大喊我对他们的造型很不满意!

    香港这边电影院买两张票送个niffler!可以说是巨可爱了!快去看啊大家吃糖吃到噎死!

评论(16)
热度(32)
©Harley Quinn | Powered by LOFTER